close

今天我們要公開的案例,是從新車落地就使用『奈米強 NANO C-HUGE® 』引擎節能潤滑添加劑來保護引擎的案例。

實測經80000公里里程的納智捷/Luxgen,2年保固到期前將引擎拆開檢查,如圖所示,所有金屬原件、油底殼潔淨如新,只有健康的油膜,無積碳,無油泥,宛如「肌膚凍齡」。連原廠技師都直呼這是神奇魔術嗎?這是有附掛渦輪的引擎嗎?這.....不是魔術、也不神奇,這就是『科技』。

說實在的,小編看到後,下巴都差點脫臼了。再度向最高的黑色科技致敬,這樣的結果可以幫你省下多少荷包呢?這台車能夠再開多遠呢?

奈米強潤滑添加劑真的有效嗎?黑色科技奈米強的效果到底在哪?使用奈米強之前、使用奈米強之後必看這一篇,好東西值得讓您一再考驗。

奈米強的基本素材是 『多層次奈米富勒烯結構(IF-WS2)』(太空設備與最高殿堂F1賽事爭相應用) 藉由 低磨擦係數(0.03)高強度(耐壓300,000 psi)耐低溫(-270°C)耐高溫(+650°C) 的特性,在高速磨擦時(如拉速),摩擦力極低,讓油溫溫度穩定,不飆高;在低速磨擦時(如怠速),因潤滑幾無磨擦熱,油溫與金屬溫度穩定下降,因而帶走引擎運作所產生的『熱』,引擎熱一但被帶走,以熱傳導的概念,引擎還能幫助周邊設備散熱 。

『奈米強』NANO C-HUGE®引擎節能潤滑添加劑150ml/250ml使用方式:車輛熄火後,一掀(掀開引擎蓋)、二轉(轉開機油蓋)、三添加(保養機油量2%~3%)的奈米強到機油箱,就是這麼簡單,幫您的愛車降低油耗、穩定油壓、恢復馬力、減少震動噪音、增加潤滑以減少機件磨耗,有效為引擎降溫及控溫,達到保護引擎及省油的功效。

奈米強潤滑添加劑真的有效嗎?黑色科技奈米強的效果到底在哪?使用奈米強之前、使用奈米強之後必看這一篇,好東西值得讓您一再考驗。

線上購買:https://goo.gl/5SXT3B

想要了解奈米強、訂購奈米強、經營奈米強,請找行銷達人-Stanley LINE: rtgalaxy

延伸閱讀:

奈米強的產品有哪些?

https://goo.gl/VeDviR

https://goo.gl/geAVMK

 

「必讀」奈米強如何幫你省荷包

https://goo.gl/IvADku 

https://goo.gl/JXcJEC

https://goo.gl/JYxSz0

https://goo.gl/ixr6hQ

 

藉由影片認識奈米強機油潤滑添加劑

https://goo.gl/XTaUr2

 

車輛添加奈米強實例與車主回饋

SUBARU  https://goo.gl/GqMBKa

BMW 550i  https://goo.gl/1iKLOJ

Ferrari  https://goo.gl/Xl80gJ

Porsche Cayenne  https://goo.gl/friiFt

VW CADDY 1.6 TDI  https://goo.gl/nEqCAj

AUDI Q7 40TSFI quattro https://goo.gl/OnkkfT

NISSAN GTR R35 https://goo.gl/4svBJL

Volkswagen Tiguan TSI https://goo.gl/Ki9lfw

Bentley Continental GT https://goo.gl/zxXnY1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奈米強網通總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