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車友您們好阿!相信你周遭的朋友,有人因為車輛性能改善,而長期在使用奈米強;有人聽過奈米強,但還在觀望中;有人則陷於舊資訊的泥淖,對於新科技一無所知。這都沒有關係,今天既然您點進來觀看這一篇,您一定要用心讀完,這篇資訊絕對不會讓您失望,看完保證能讓您大省荷包。探討奈米強機油潤滑添加劑之前,我們先來看看,德國Mercedes-Benz(賓士)車廠中,9位頂尖研發博士,共同探討的2件事。1.提高工作(燃燒)效率,2.減少摩擦到最低(以下報告由此9位頂尖博士,1.Dr.-Ing. J. Schommers, 2.Dipl.-Ing. G. Doll, 3.Dr.-Ing. R. Weller, 4.Dr.-Ing. T. Behr,5.Dr.-Ing. H. Scheib, 6.Dipl.-Ing. M. Löffler, 7.Dipl.-Ing. J. Böhm, 8.Dr.rer.nat. M. Hartweg,9.Dipl.-Ing. A. Bosler共同聯名提出)

Mercedes-Benz(賓士) engine 的研發團隊正在盡其所能的降低引擎摩擦,上圖為SLK350 的引擎動能,其指出汽車100%的爆炸燃燒能量,有64%變成廢氣(熱),9%引擎摩擦損耗(熱),只有27%變成真正的動力推動車輛前進。而這27%之中,還會被發電機、變速箱、傳動軸...消耗掉一些動能。而奈米強就是針對9%的引擎內磨擦耗損,保守來看,奈米強機油潤滑添加劑只要從原本9%的引擎內摩擦找回來3%就好,研究報告指出這3%對應到27%的動能,就立刻增加馬力/扭力10%以上。

 

想要了解奈米強、訂購奈米強、經營奈米強,請找行銷達人-Stanley LINE: rtgalaxy

進一步分析16%的引擎廢氣熱,會影響到摩擦的增加,這也驗證了我們之前談到的溫度上升時,金屬會軟腳。而疲乏軟腳後的金屬,隨之帶來更大的摩擦,車子當然越來越難開。就此看來,真正的摩擦干擾是:16%(廢氣熱)+9%(引擎內摩擦)=25%,此25%中有48%是Piston assembly(活塞組件)所造成,25%*48%=12%,活塞組件影響了引擎總能量的12%,由此可知,藉由潤滑來降低摩擦與熱有多重要了。

另外,由上圖報告可以看出,當熱車怠速時(油溫90°C),凸輪/汽門的摩擦因為油壓及油膜強度不足,摩擦反而比冷車怠速或熱車高轉速時更高,因此,以獨特材料『(低磨擦係數(0.03)高強度(耐壓300,000 psi)耐低溫(-270°C)耐高溫(+650°C) 』開發出來的奈米強引擎潤滑添加劑,$1500~$2500的費用,就能同時完成德國賓士研發博士追求的2件事:1.提高工作(燃燒)效率,2.減少摩擦到最低,由此可見奈米強帶來的效益就不止其一了,而是能全面性的改善。

既然探討完,我們建議已使用的車友可以從以下幾點來深層體驗黑色科技-奈米強 NANO C-HUGE® 潤滑添加劑的功效:

1、油門反應是否變更順、更滑溜。


2、拉轉是否更輕鬆寫意。


3、放油門後的滑行距離是否更長。


4、引擎震動是否降更低。


5、機油工作溫度是否降更低 (請注意:是機油溫度、不是水溫喔;沒有機油溫度錶的車友請省略)。


6、吃機油的情況是否減緩 (法拉利引擎平均行駛1000公里大約會吃掉1公升的機油)。


7、比以前更省油 (當然我們知道法拉利車主可能不會在意)。

 

想要了解奈米強、訂購奈米強、經營奈米強,請找行銷達人-Stanley LINE: rtgalaxy

奈米強潤滑添加劑真的有效嗎?黑色科技奈米強的效果到底在哪?使用奈米強之前、使用奈米強之後必看這一篇,好東西值得讓您一再考驗。

『奈米強』NANO C-HUGE®引擎節能潤滑添加劑 150ml/180ml/250ml 使用方式:車輛熄火後,一掀(掀開引擎蓋)、二轉(轉開機油蓋)、三添加(保養機油量2%~3%)的奈米強到機油箱,就是這麼簡單,幫您的愛車降低油耗、穩定油壓、恢復馬力、減少震動噪音、增加潤滑以減少機件磨耗,有效為引擎降溫及控溫,達到保護引擎及省油的功效。

線上購買:https://goo.gl/5SXT3B

 

延伸閱讀:

奈米強的產品有哪些?

https://goo.gl/VeDviR

https://goo.gl/geAVMK

 

「必讀」奈米強如何幫你省荷包

https://goo.gl/IvADku 

https://goo.gl/JXcJEC

https://goo.gl/JYxSz0

https://goo.gl/ixr6hQ

 

藉由影片認識奈米強機油潤滑添加劑

https://goo.gl/XTaUr2

 

車輛添加奈米強實例與車主回饋

SUBARU  https://goo.gl/GqMBKa

BMW 550i  https://goo.gl/1iKLOJ

Ferrari  https://goo.gl/Xl80gJ

Porsche Cayenne  https://goo.gl/friiFt

VW CADDY 1.6 TDI  https://goo.gl/nEqCAj

AUDI Q7 40TSFI quattro https://goo.gl/OnkkfT

NISSAN GTR R35 https://goo.gl/4svBJL

Volkswagen Tiguan TSI https://goo.gl/Ki9lfw

Bentley Continental GT https://goo.gl/zxXnY1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奈米強網通總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