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還在說奈米強潤滑添加劑很貴嗎?或許你聽過『沒有效果的最貴』,但你聽過添加奈米強,一毛錢都不用花而且還能賺錢嗎?在小編告訴你真相之前,我們先來聊聊汽車保單,你買過全險、買過責任險、買過強制險,但你聽過汽車引擎保險嗎?我告訴你,添加奈米強,等同拿到一張汽車引擎保單,奈米強潤滑添加劑是全世界唯一引擎完美潤滑包覆技術,藉由低磨擦係數(0.03)、高強度(耐壓300,000 psi)、耐低溫(-270°C)、耐高溫(+650°C) 的特性,讓汽車引擎內部獲得全面性的保護,這份保單產生的效益,在此不在論述,有興趣請見此篇。接下來便是讓你大聲讚嘆的真相。

我們來看看添加奈米強之後,最直接影響的部分之一,油耗改善。近期有廣大保時捷cayenne車友,使用奈米強潤滑添加劑之後,其中一位車友給了我們立即性的回饋,那就是油耗從原本的9km/公升,來到11km/公升,或許你認為每公升多跑2km沒什麼,但你有想過台灣普遍保養里程5000km來計算,這2km可以幫您省下多少錢呢?我來試算一下。

5000km需要多少公升的汽油?

A組油耗. 每公升跑9km,5000/9=555公升(跑5000km需要的油量)

B組油耗. 每公升跑11km,5000/11=454公升(跑5000km需要的油量)

555-454=101公升(同樣跑5000km,添加奈米強潤滑添加劑之後,所省下的油量)

以中國石油95無鉛汽油,每公升25.6元來計價,添加奈米強等於幫您省下101*25.6=2585元。

 

一罐奈米強的價格$1500 - $2500,你還嫌貴嗎?其實它完全免費,其餘穩定油溫、油壓,降熱、加速順快,防止金屬疲勞,對抗熱衰竭,延長引擎壽命,恢復馬力及扭力等,這些都是奈米強對於車子的附加價值,沙米司送你,你還覺得貴嗎?小編認為,如果您不知道奈米強真的不要緊,最可怕的是,你選擇不相信奈米強的好。

 

如果今天跑6000km,亦或甚至10000km才進保養場呢?奈米強潤滑添加劑可以說是完全免費,還能幫你賺錢。你認為呢?

 

同場加映,福斯Golf GTI 7代,從新車就使用奈米強來保護引擎,最近保養里程數13萬公里後,一樣添加奈米強,跑3000多公里後實測高速油耗,從彰化到新營,高速油耗來到18.2km/l,簡直就是神話級別,因為機械動力衰竭幾乎是零。奈米強潤滑添加劑真的太威了!!!!

 

想要了解奈米強、訂購奈米強、經營奈米強,請找行銷達人-Stanley LINE: rtgalaxy

 

奈米強潤滑添加劑真的有效嗎?黑色科技奈米強的效果到底在哪?使用奈米強之前、使用奈米強之後必看這一篇,好東西值得讓您一再考驗。

『奈米強』NANO C-HUGE®引擎節能潤滑添加劑 150ml/180ml/250ml 使用方式:車輛熄火後,一掀(掀開引擎蓋)、二轉(轉開機油蓋)、三添加(保養機油量2%~3%)的奈米強到機油箱,就是這麼簡單,幫您的愛車降低油耗、穩定油壓、恢復馬力、減少震動噪音、增加潤滑以減少機件磨耗,有效為引擎降溫及控溫,達到保護引擎及省油的功效。

線上購買:https://goo.gl/5SXT3B

 

延伸閱讀:

奈米強的產品有哪些?

https://goo.gl/VeDviR

https://goo.gl/geAVMK

 

「必讀」奈米強如何幫你省荷包

https://goo.gl/IvADku 

https://goo.gl/JXcJEC

https://goo.gl/JYxSz0

https://goo.gl/ixr6hQ

 

藉由影片認識奈米強機油潤滑添加劑

https://goo.gl/XTaUr2

 

車輛添加奈米強實例與車主回饋

SUBARU  https://goo.gl/GqMBKa

BMW 550i  https://goo.gl/1iKLOJ

Ferrari  https://goo.gl/Xl80gJ

Porsche Cayenne  https://goo.gl/friiFt

VW CADDY 1.6 TDI  https://goo.gl/nEqCAj

AUDI Q7 40TSFI quattro https://goo.gl/OnkkfT

NISSAN GTR R35 https://goo.gl/4svBJL

Volkswagen Tiguan TSI https://goo.gl/Ki9lfw

Bentley Continental GT https://goo.gl/zxXnY

arrow
arrow

    奈米強網通總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